狐妃别惹火霜鸳

开学了暂时停更!!!本人天蝎座…不要惹我(*^ω^*)

当智丽看到喜羊羊变成猫 11

  不喜勿喷 此为原创勿抄袭 阅读时记得把声音和感情带入效果更好

第二天众人收拾好行李聚集在羊村...

“大家都到齐了吗?”喜羊羊看了看人群问道。

“都到齐了”众人

“那我们赶快出发吧!”说着众人便分成了两队【六只羊再加一只狼,剩下的人为一队】

这时喜羊羊走了出来对那只猫兵说道:“大家就交给你啦,路上一定要记得安全,替我们保护好他们谢谢!”

“是喜羊羊大人保证完成任务!”那个士兵立马挺直腰身说道。

‘看来儿子的身份在奇猫国似乎不太简单呐!’智羊羊听到士兵对喜羊羊的称呼想到。

“对了,我们要先去妙狗国邀请狗国王他们,所以我们的行李不太方便带在身上麻烦你们一起帮忙带到奇猫国爸谢谢!”喜羊羊似乎想到什么说到。

众人皆过小羊们的行李:

“交给我们吧!”红太狼

“你们快去吧要早点回来!”丽羊羊

“嗯那我们先走了!”说着小羊们便转身离去,但喜羊羊突然停下脚步:

“爸爸妈妈还有阿胜,我很快就回来一定要等我!”喜羊羊不舍得摆了摆手在转过身去。

“一定要快去快回啊”丽羊羊

“嗯”‘我会等你的!’球胜狼

“奇云变!”懒羊羊喊道,忽然窜出了一只小云羊,并慢慢变大接着重阳便踏上了云飞走了!

在后面看的众人:

“懒羊羊好厉害啊!总有一股神仙腾云驾雾的感觉!”兔可爱感叹道。

“希望他们一路顺风吧!”豹妹

“喜羊羊大人他们已经走了,我们是不是也该动身离开了!”一旁的小士兵提醒道。

“没错差点忘了!”杰帅

“麻烦你了...额...这位兄台...怎么称呼啊?”兔可爱问道。

“我叫阿毛!”士兵说道。

“哦阿毛!麻烦你了谢谢!”兔可爱

“不用客气!”说着士兵用其力操控着一片树叶变大,众人带着行李走上树叶也离开了!

注意:接下来是按照喜羊羊官方的番外所描写的妙狗国剧情和奇猫国庆典的景象!  !  !  !  !  !  !  !还有有改动,也不完全相同!!!】

---妙狗国

众羊狼乘着小云羊从妙狗国上方降落下来。

“终于到妙狗国啦!”灰太狼

“感觉这里变化还挺大的!”喜羊羊看着周围的景象,众人都在修理小镇【注:现在是第一层】

“是啊这里变化了好多呀真想去看看!”美羊羊

“那么我们先分头行动,我和灰太狼先去邀请国王,你们去邀请将军们!然后我们再停下来好好看一看”喜羊羊说到。

“好的!”众人

接着喜羊羊和灰太狼便成这列车直奔皇宫,而其他小羊分别也去了不同的层。

---皇宫

灰太狼和喜羊羊走在宫殿的走廊里:

“皇宫这么大说实话,我到现在都不确定果果王的大殿在哪儿来着...”喜羊羊无奈的说道。

“嘿嘿你不知道但本大王知道啊!”灰太狼鼻子仿佛翘到天上去了拍了拍胸脯说道。

“是啊你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毕竟你连国王都当过了是吧灰 太 狼国王~”喜羊羊调皮地说道。

“好你个喜羊羊...唉算了...这次就不和你计较了!”灰太狼无奈的回答道。

两人走着走着突然听到前面的房间传来狗狗王的声音:

“...灰太狼你一定要给我回来...”狗国王模仿着喜羊羊的样子喊道。

“呜呜呜灰太狼是我心中的大英雄!”三个小孩儿连带着身后扮演角色的士兵哭到。

“...”喜羊羊/灰太狼

“...感觉好欠揍啊...本大王还没牺牲呢!”灰太狼捏紧拳头说道:‘他要敢再多说一句我立马把他给踹了!!!!’

“英雄就这样为我们的家园,为我们的幸福牺牲了...”狗狗王悲伤的说道。

“闭嘴!”说着灰太狼直接踹倒了狗国王

“这个声音是...”宫殿里的小孩和士兵听到灰太狼的声音猜测的说到。

“我们...”忽然喜羊羊和灰太狼从宫殿的门外走出来并摆了个pose:“还好好的啦!”


“喜羊羊...灰太狼...”众人惊讶的说到。

“快点签名啊...签名啊...”接着众人飞鹰而上绕着签名可这时突然一个声音传来:

“等等”一个戴着眼镜并且眼睛发着光的小狗来到灰太狼身边问道:“灰太狼把黑暗能量全部吸收到自己身上”又走到喜羊羊旁边“然后被喜羊羊给封印了!”再牵住两人的手“那么...灰太狼是怎么回来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说着国王假装擦了擦眼泪无奈的说道!

“...”众人(除喜灰)感到非常无语。

而这时的喜羊羊和灰太狼已经回到了宫殿门口做出离开的姿势:“国王...”

“我们是来提醒你,记得去参加奇猫国的百年庆典!”灰太狼说着便和喜羊羊离开了。

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狗国王连忙回答道:“好我随后就到!”并且身后的人还在不停的拍着照片。

“怎么没有回答我这个问题啊!”戴眼镜的小狗非常疑惑。

当喜羊羊和灰太狼走到宫殿外却发现小羊们已经都聚集在这里了:

“你们好快呀!!!”喜羊羊惊讶地看到外面的群小羊

“我们邀请完个个将军变来皇宫这里等你们了!”

“那既然这样我们就先四处走走吧,先去第四层吧!”喜羊羊说到。

“好诶!”众人

接着众人来到了完美小镇,看到了镇上的人都忙碌着有的在刷油漆还有的正在修路灯...

“哇娜将军三姐妹和大家一起重新建立小镇了!”美羊羊看着景象感叹道。

然后众人在完美小镇逛了逛又来到了第三层,众人只听传来了声响:

“一二...一二...”只见一群狗狗似乎正在锻炼体操???

“栗将军的棋力学校挺有模有样的嘛!”沸羊羊说道。

“是啊,看来小力还挺认真的!”一旁的旺财将军笑着说道,然后转头看向旁边的力将军。

只见厉将军两只手拖着不知道什么玩意儿在那转,样子非常的憨,还红着脸。

“那我们就先不打扰你们了你们要记得快点来参加庆典,我们先去第二层再去看看!”喜羊羊说到。

“第二层?既然这样那我和你们一起去吧,正好带你们看看我新建的商业街!”旺财将军说道。

接着众人来到第二层,旺财将军来到街上兴奋地说道:“欢迎来到我的商业街!大家四处走走吧!”

“买平底锅啦!”

小羊们走在街上只见街上有不同的商铺,有卖衣服的有卖冰淇淋的还有卖平底锅的...

“哇真豪华呀!”慢羊羊感叹了一句!

而此时的草原三剑客正聚在一起和旺财合照。

“懒羊羊买平底锅啦!”这时小黄带着他爸亮出了自己的平底锅对懒洋洋说道。

“不买!”众人激动地说道,于是直接把小黄和他爹给吓跑了!

“诶等一下,我要买平底锅!”这是灰太狼听到有卖平底锅的连忙追上小黄父子喊道。【他最主要是想给老婆买平底锅】

于是众人又逛了一会儿去到第一层来到艾美将军的温泉区泡了会温泉:

“艾美将军也决定把温泉分享给大家用了”喜羊羊激动地说道。

只见一群人在温泉里泡着。

等玩够了以后,众人踏上了妙狗国的列车【包括国王和将军们】准备一向奇猫国出发。

“停止对奇力石的依赖,妙狗国的未来依然会因为大家的努力而变得更美好!”喜羊羊回想起妙狗国的改变感叹的说道。

小羊们乘坐着列车惊叹的看向外面的云朵,像猫和狗,而列车也越来越靠近奇猫国。

未完待续...

唉由于作业好多所以没什么时间更新,况且虽然剧情我已经从开头到结尾已经想好了但是我觉得文章比较水,不喜勿喷,希望大家可以见谅一下谢谢


评论(84)

热度(59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