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妃别惹火霜鸳

开学了暂时停更!!!本人天蝎座…不要惹我(*^ω^*)

当智丽看到喜羊羊变成猫 10

不喜勿喷 此文原创勿抄袭 阅读时记得把声音和感情带入效果更好

第二天...

有着灰太狼的参与,众人继续练习篮球【注:我和队长已经知道要去奇猫国的事情了】,而在慢羊羊的协助下智羊羊成功的研究出了营养药剂:

“太好了终于研究出来了,我们快去给喜羊羊吧!”慢羊羊扶了扶眼镜住着拐杖说道。

“嗯!”智羊羊点了点头,把衣服重新整理好(毕竟研究东西随时可能会把衣服弄乱了)拿着营养药剂带着慢羊羊离开了实验室跑向了篮球场...

而此时的守护者队正在和五大队长对打:(过程我就不写了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写...直接进入主题)

“喜羊羊!”一道沉稳的男声传了过来吸引了众人的注意力。

喜羊羊转过头看到智羊羊正扶着慢羊羊往这边走连忙停下手中的篮球:“那个你们先继续练...我马上就回来!”

“好你要快点回来!”沸羊羊

“我们在这儿等你!”懒羊羊

“嗯!”喜羊羊回复道。

接着喜羊羊便跑向他们并扶着慢羊羊:“村长,爸爸你们怎么来了!”

“我们来看看你,顺便把刚才制作成功的营养药剂给你送过来...”慢羊羊扶着眼镜说道。

“呃...其实...我身体现在很好...应该用不上营养药剂吧...”喜羊羊愣了一下躲避的说道。

“哎呦!”喜羊羊捂住了头叫道。

“别以为我不知道,老师已经告诉我和你妈妈了...你现在的身体不如以往...所以必须补一补!”智羊羊用手弹了一下喜羊羊的脑袋说道。

“...”‘原来爸爸妈妈都知道了...’喜羊羊顿了一下:“那好吧...”

智羊羊伸手向喜羊羊把营养药剂递了过去:“快试试看吧!”

喜羊羊不情愿的接了过来,他看着试管里深绿色的药剂:‘这玩意儿...真的能吃吗...’喜羊羊怀疑的想到:‘...我要相信村长和爸爸的能力...要不先喝一口...’

接着喜羊羊闭上眼睛猛地喝了一口咽了下去:

“有感觉到什么吗?”智羊羊连忙问道。

“感觉暖暖的,好像有力量在涌动,而且我感觉我的腿上好像更有力了一些”喜羊羊

“看来已经起效了...也许只要你把整瓶药剂都喝下去,要不了多久你腿上的旧伤就可以痊愈了”慢羊羊说道。

“嗯嗯,谢谢村长和爸爸!”喜羊羊笑着说道。

“不用谢,这是爸爸应该做的,因为我也希望我的儿子能快点健康起来!”他摸着喜羊羊的头说道。

“嗯!”喜羊羊感觉心里暖暖的。

于是他们又聊了一会儿后喜羊羊返回了篮球场:“爸爸我先走了!”

“好,玩的开心!”智羊羊

-------篮球场

“喜羊羊刚刚你爸爸喊你干什么的呀?”众人感到好奇围住了喜羊羊问道。

“没什么事,只是我爸爸给我送药g来着!”喜羊羊挠着后脑勺说道。

“药剂...你生病了?”球胜狼听到喜羊羊这般说辞连忙担心的问道。

“不用担心阿胜,那只是我爸爸给我研究的营养药剂,帮助我恢复旧伤的药剂...”喜羊羊连忙安抚道。

“旧伤也不行...”忽然球胜狼脸凑近喜羊羊忽然想到什么说道:“答应我...以后不要再把自己弄受伤了...很疼的!”说着又用手臂圈住了喜羊羊。

“我答应你...”两人互相拥抱着【为毛突然感觉有点肉麻!】

站在远处的智羊羊看着对面的场面脸顿时黑了下来:“...”‘可恶的狼崽又来拐我儿子...’

“哎...你们两个够了!”沸羊羊摊了摊手实在无法直视。

“你们居然当着我们这么多单身狗的面撒狗粮,好缺德呀!”懒羊羊不知道从哪掏出了一个太阳椅躺在上面说道。

灰太狼:“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好想我老婆和儿子啊!”

这时喜羊羊才反应过来,他看向周围的人:一个个都盯着他们两个,喜羊羊顿时老脸一红:

“抱歉...下次不会了!”喜羊羊尴尬的说道。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周围的人还在继续打趣他们。【注:这时候的懒羊羊已经在太阳椅上睡着了...】

“孩子们我给你们准备了小点心,都先休息一下过来吃吧!”只见丽羊羊从远处走过来,手上还拎着一个稍大的野餐篮。

而睡梦中的懒羊羊听到有点心立马激动的坐起来:“点心,在哪里我也要吃!”

“在这里懒羊羊!”暖洋洋向刚从睡梦中醒过来的懒羊羊挥了挥手并说道。

只见丽洋洋已经来到众人面前,并开始分发点心,得到点心的众人纷纷道谢。

但此时还坐在太阳椅上的懒羊羊着急了立马下来跑了过去:“给我留一块啊!”

可是当他去的时候呢篮子里已经没有小点心啦,懒羊羊连忙焉了下来

“呜...都被分光了...”

这时一个拿着小点心的手伸向懒羊羊:

“好了别伤心了懒羊羊,来给你!”说着喜羊羊便把他手中的点心递给了懒羊羊。

懒羊羊仿佛看光一样看着喜羊羊:“那你怎么办?”

“我回去让妈妈重新帮我做...”喜羊羊笑着说道。

“喜羊羊...呜...你果然是我最好的兄弟啊!”说着便抱住了喜羊羊。

就在那么一瞬间,突然冷气释放,某人的脸黑的像个碳,而也就在这时沸羊羊抓住了懒羊羊命运的后颈脖。

懒羊羊:“?”

沸羊羊把他拉到一旁小声说话:“你没看到刚才球胜狼脸都黑了吗,而且他刚才盯着你的眼神仿佛要把你给吃了似的!”

懒羊羊立马反应过来:原来是他好兄弟的男朋友吃醋了,因此它对以后不能随便抱喜羊羊感到有些小伤心,但是当他看到手上的小点心伤心立马不知所踪!

一旁的喜羊羊看着懒羊羊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看来妈妈做的小点心很好吃,不知道是什么味道呢...’想到这儿喜羊羊脸上闪过一丝可惜,但这一丝可惜被球胜狼捕捉到了:

“我的给你吧!”球胜狼脸上微红的递出自己的小点心给喜羊羊。

“那你怎么办?”喜羊羊

“...我不爱吃这个”说着转过头把自己红着的脸藏了起来。【我怎么感觉人设崩了!!!!】

喜羊羊看着球胜狼害羞的样子一不小心笑出了声:“噗!”‘你耳朵还红着呢!’但是他没有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听到喜羊羊笑声的球胜狼脸更加红了,此时的喜羊羊正悄悄地把点心掰成两半...

“阿胜!”喜羊羊

听到喜羊羊的呼唤球胜狼把头转回来看像喜羊羊正要开口说话嘴里就被塞了点心,还没反应过来喜羊羊又突然q了他一口,球胜狼脑袋瞬间“爆炸”(就是脸红吧!)

“好吃吗!”喜羊羊笑着问道。

球胜狼看着喜羊羊脸上的微笑迷迷糊糊的回答道:“好吃...”

听到回复的喜羊羊非常满意于是又将另外一半点心塞进了自己的嘴巴里,一磅的球胜狼mq了上去。

这时轮到喜羊羊处于蒙逼状态了...一会儿后只见球胜狼说道:

“好吃所以还想再吃一点,喜儿你不会介意吧!”

而周围正在吃点心的人看到这一幕瞬间觉得手中的点心不香了,而更多的是感觉自己的肚子胀了起来,众人纷纷盯着他们。

“当然...不会...”此时的喜羊羊感到有些尴尬。

周围的女孩子捂着嘴巴露出了姨母笑...

“现在的年轻人真会玩儿...”慢羊羊说道。

“是啊不像你都已经这么老了...”烈阳阳在一旁补刀道。

“老烈你...算了不跟你计较了...”慢羊羊呼了一口气抬头看向天空,忽然他似乎发现了什么连忙说道:

“那是什么,怎么感觉好像在往我们这边飞呢!”慢羊羊

“什么我看看!”喜羊羊立马反应过来踩着飓风刃飞上屋顶,从羊毛里掏出一个望远镜看向了远处:“那个是...奇兽,那他背上的是...猫兵!”

说完喜羊羊跳下屋顶:“村长是奇兽,而且还有一只猫兵也跟着过来了!”

“奇兽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是猫国王和王后有什么着急的消息要送过来吗?”

除了小羊们+灰太狼其他人家都听不懂。

“难道是他们在准备庆典的时候又遇到什么危险了??”灰太狼摸索着下巴猜测的说道。

“应该不是,因为我看刚才那只猫兵脸上并没有着急的神色,所以应该不是有什么着急的消息!”喜羊羊分析道。

“看来只能等他到了再问啦!”慢羊羊

一分钟后...

只见一只巨大的黑色带翅膀的老鼠降落在篮球场上,一只猫兵从奇兽的背上下来来到众人面前:

“军师大人,这是国王和王后给你们的通话水晶球,国王和王后有话要对你们说!”只见士兵单膝跪地双手奉上水晶球毕恭毕敬的对慢羊羊说到。

“军师???”周围的人感到十分懵逼(除了小羊和灰太狼)

“恩!”慢羊羊接过水晶球,五只手放在了水晶球上,渐渐的水晶球上面出现了画面,只见画面里是一只橘黄色头发的小白猫,众人纷纷围了过来...

水晶球内-----

“爸爸妈妈,连上了连上了!”皓月公主看着水晶球出现喜羊羊他们的投影连忙对猫国王和猫皇后喊到。

“真的吗,快给我看看!”猫国王连忙走上前看向水晶球:“守护者军师...”

水晶球外...

“参见猫国王猫王后!”只见以慢羊羊为首和另外五只小羊与灰太狼纷纷单膝跪地行礼道。

站在周围的一些人看见了也连忙行礼

“行了你们快起来吧!”猫国王

“国王王后,你们有什么吩咐吗?”慢羊羊

“其实也没什么...”猫国王:“之前把黑暗能量封印后,奇猫国一直都在重新准备庆典,我们以为要三天才能把庆典准备完,但是进程似乎比三天要快些...”

“所以这是提前把庆典给准备好了吗?”慢羊羊问道。

“没错,所以我让父王传信给你们让你们提前来奇猫国参加百年庆典!”皓月公主兴奋的说到。

“那太好了,又有好吃的可以吃了!”懒羊羊

“那个国王陛下...”喜羊羊突然出声说道。

“喜羊羊怎么啦?”国王

“那个...我可以把我的父母带来一起参加庆典吗?”喜羊羊问道。

“当然可以,你们是奇猫国的勇士,奇猫国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猫国王说道。

“谢谢!”喜羊羊笑着说道。

“举手之劳,不过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奇猫国现在也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猫国王。

“请问明日公主在吗,上次在妙狗国的时候还好有她掩护我,我才能及时到达封印之地,我还没好好感谢她呢!”喜羊羊

“姐姐自从从妙狗国回来以后,身体不太舒服,经常头疼,我们让姐姐先回房休息了,不过我可以帮你把话传给姐姐!”皓月公主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那记得让明日公主多休息养照顾好自己才行!”喜羊羊

“对了,你们今天就可以收拾一下明天就可以一起来奇猫国参加庆典了!”猫王后说道。

“没问题,我们明天一定会准时去参加庆典的!”慢羊羊

“好了我要说的话都说完了,接下来你们就去准备准备行李,我已经派去了一个猫兵到你们那里,让他负责带你们来奇猫国...”猫国王

“我们不是认识路吗,而且还有懒羊羊的奇云变,为什么还要让士兵带领我们呢?”沸羊羊奇怪地问道。

“因为这次去参加庆典之前,你们要分成两队!”猫王后

“两队?”众人纷纷疑惑的

“没错,喜羊羊麻烦你们五个明天去到奇猫国之前帮忙把妙狗国的狗国王和四大将军请过来一起参加奇猫国庆典...”猫王后

“没问题!”喜羊羊

“另外剩下的人就由士兵带你们来奇猫国!”猫王后

“明白了!”慢羊羊

“你们明天一定要快点过来哦,对了你们的猫糖效果还在吗?”说者皓月突然想到什么问道。

“我们四个自从回到青青草原都没有猫化的迹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喜羊羊依旧还能够猫化...”美羊羊说道。

“可能是因为喜羊羊猫化效果消失的比你们都慢吧...”皓月公主说着:“还有...我让士兵又带了几个猫糖过去给你们,你们来参加庆典的时候一定要吃哦!毕竟你们变成猫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皓月公主激动地说着。

“可爱???”五只小羊蒙逼道。

“可爱吗?”兔可爱看了看一旁的喜羊羊:‘为什么我没感觉到...’他一直停留在喜羊羊猫化后的恐怖之中。

“好了我们要说的话已经说完了,再见奇猫国的勇士们我们将在庆典再次相见!”国王深情地告别着!!!

接着水晶球的画面渐渐模糊起来,水晶球又变回了湛蓝色。

众人回过头,看着被遗忘在一旁的猫兵:

“要不我们给他腾出一间房间,让他先在这儿住一晚吧!”喜羊羊说到。

“是个好办法,正好我家还有一个没有用的房间,先给他腾一腾位置吧!”慢羊羊

喜羊羊来到猫兵面前笑着说道:“今晚你就先住在村长家吧,休息好了明天才有精神出发!”

“谢谢喜羊羊大人谢谢军师!”士兵激动地说道。

“大家都先回去收拾行李吧,明天就要出发了!”喜羊羊对着周围的人说道。

“好我现在就回去准备准备!”兔可爱

“我也是。”杰帅

“爸爸妈妈你们也收拾一下吧!”喜羊羊对智丽夫妇说道。

“好的儿子,你也要快来收拾行李呀!”丽羊羊回复道。

“好的我马上就来!”喜羊羊说到。

渐渐的篮球场上的动物越来越少,基本只剩下小羊们和两只狼了!

这时球胜狼亲亲串住喜羊羊的手:“听刚才狗国王的意思是你明天不和我们一起走对吗?”球胜狼感到有些失落

“没错,抱歉阿胜,明天不能和你一起去了,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在奇猫国团聚的。”喜羊羊温柔的说道。

“好我等你!那我先回去收拾啦!”说着球胜狼便依依不舍地转过身离开篮球场。

而这时篮球场几乎只剩下喜羊羊和灰太狼两人了,而此时灰太狼这样离开:

“灰太狼...”喜羊羊

“喜羊羊怎么啦?”灰太狼疑惑的停下脚步反问道。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这次去庆典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喜羊羊担心的说道。

“原来是这个呀,不用担心喜羊羊,你看刚才在水晶球里国王和王后都挺安全的,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的事情发生吧!也许是因为你太过紧张了或者太累了”灰太狼

“好吧也许真的是这样,那我先走了明天见!”喜羊羊挥了挥手告别到,但她内心总感觉到有些不对劲...

――――奇猫国明日公主房间

明日公主躺在床上休息着,但他却眉头紧蹙,而在她的脑海里一片漆黑,一点绿色包裹着黑色的能量涌动着...

【番外】

作者:如果有小伙伴疑问为什么明日公主身体里会有黑暗能量,灵感来自于这两张图,所以做了一个私设

  


未完待续...

由于这一次呢是国庆假期,之前又拖更了好久,所以这一集比较长儿5000多字儿合着平常已经够凑两集了,文章比较水不喜勿喷...

评论(66)

热度(79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