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妃别惹火霜鸳

开学了暂时停更!!!本人天蝎座…不要惹我(*^ω^*)

奇猫国七日游 39

  不喜勿喷 此文原创勿抄袭 阅读时记得把声音和感情带入效果更好

一瞬间大半天就这么过去了,回到旅馆的众人只感觉自己的脚不再是自己的脚了!

旅馆客厅内...

“今天真是收获不错的一天呢,巨人买到了这么多不同种类的茶,和几个老家伙一起比套圈儿还得了不少奖品真有意思!”慢羊羊拄着拐杖慢慢走进了旅馆并和一旁的烈羊羊说道。

“也就只有你这种孩子心性的老家伙才喜欢玩那种幼稚的游戏,要不是有我的帮忙估计你一个奖品都别想圈到...”烈羊羊一想到自己被慢羊羊拉着和几只老猫比赛套圈儿结果他自己一个都没套中请求自己帮忙的时候:‘老烈帮帮我呗,你我好歹相识多年,等帮我赢到了奖品回阳村,我把我最宝贵的茶送给你!!’

烈羊羊:“......”无语

沸羊羊和懒羊羊刚进旅馆的门,就扑倒在地【地上有毛茸茸的地毯】:“都怪你,硬要拉着我去各个小吃摊吃东西,我的脚都快跑废了...”

懒羊羊听到这话立马不服气了:“虽然但是我每次吃东西的时候不也给你留了一份儿嘛...还有你明知道我体力不好,不也硬拉着我去体育馆去运动,我到现在还感觉浑身酸痛呢!”此时的懒羊羊回忆起沸羊羊拉着他去体育馆做杠铃运动,硬拉着他在赛道上跑步就感觉自己浑身又酸又痛!

“还不是看你吃这么多东西消化不良带你一起去运动运动...嘿嘿毕竟在以前就是因为你体力不好,跑的太慢了灰太狼才老抓住你!”沸羊羊打趣的说道。

“沸羊羊你...哼,不理你了,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说着懒羊羊转过头去,决定不再理洋洋了!

而陪球胜狼坐在沙发上的喜羊羊看到这个场景只是轻轻一笑,因为这个场景让他不禁感到比较温馨!

“在笑什么呢?”球胜狼

“没什么,我就是感觉他们两个可能有情况!”喜羊羊将嘴凑近球胜狼的耳朵悄悄说道。

“嗯!”球胜狼感受到耳边呼出的热气,只觉得脸越来越烫...

“怎么办,暖洋洋他们两个又吵架了...”美羊羊看着对面正在闹矛盾的两个人感到无奈!

“没事的,美羊羊,我相信他们一会儿就会和好的...”‘毕竟我没少给他们劝架...’此时的暖羊羊已经麻木了!

“嗯!”美羊羊。

沸羊羊看着一旁还在生闷气的懒羊羊从身后掏出两个生煎包【生煎包:友情客串】:“好了,别生气了,看这是什么?”

懒羊羊回头看了看又转过头继续说道:“你别想要用好吃的哄好我,我真的生气了!”

另一个房间内...

“我最亲爱的红红!”灰太狼单膝跪地,身着西装,嘴里还叼着一朵玫瑰手里还拿着一个小方盒...【作者:差点忘了有这个角色算了,就给他一个好的出场吧...】

“灰太狼...!”此时的红太狼感到内心扑通扑通的跳着,他身上穿着灰太狼,刚给他新买的烈红色长衣裙,头戴一顶金色皇冠【总之美的不能再美了!】

“看,这是我精心为你挑选的礼物我的女王大人!”灰太狼说着便打开了盒子,里面是一个蓝紫色相间晶莹剔透的水晶钻戒【私设:奇猫国特有海底水晶】

“真漂亮...”红太狼

“让我为您亲自带上吧!”说着便将戒指带在红大狼的手上了并W 上她的手!!!

“红红,你喜欢吗?”灰太狼抬起他的英俊的面庞对着红太狼说到。

“喜...喜欢...”红太狼面色潮红的回答到‘灰太狼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人了,搞得我心跳都停不下来了!’

小灰灰:“...”

回到客厅...

“看来是真的没办法哄好喽!本来还想跟你一起分享我从街上偷偷买回来的老八秘制小汉堡青草蛋糕呢,唉,既然你还在生气的话,那么我就先不给你吃了,我自己吃吧!”刚说完沸羊羊就从身后掏出一块青草蛋糕,可还没放进嘴里就被旁的懒洋洋给扑倒把蛋糕咬了一口...

“...好吧...我...原谅你了...嗯真好吃!”懒羊羊边吃边说道!

“懒羊羊,你也太不坚定了吧,说好的不被美食诱惑呢!”兔可爱

“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再怎么委屈自己,也不能委屈自己的肚子啊...嗯,真好吃...”懒羊羊说到。

“呃...算了,我先去休息了,再见!”兔可爱此时不禁感到头疼!

“那我们也先去休息了...毕竟逛了快一天街真的很累!”明日拉着皓月说到并走向房间!

“大家也早点儿休息啊!明天我们一起去钓鱼吧!”皓月公主转过头来吩咐道。

“没问题!”豹姐/妹【我就不多说了,总之各人都去休息了】

深夜里…

“大家快跑啊!”

“你去疏散人群!”

“快请几个士兵用奇力堵住缺口!”

“我去叫醒暖洋洋的大人他们!”老猫

此时旅馆的众人也被吵醒,纷纷走出自己的房间!

“怎么回事?外面怎么这么吵啊?”沸洋洋打着哈欠从房间里边出来边说道。

“没错我的美梦都被打扰了,刚刚我差一点就能吃到梦里的奶油蛋糕,青草甜饼,还有青草...哎呦!”懒羊羊说着还回味着梦里的美食!

“别总想着吃!”沸羊羊

“姐姐,发生什么了?”皓月公主

“我也不知道...”明日公主

“不会是海底的氧气罩破了吧?”暖羊羊猜着说道。

“班长!”喜/美/懒/沸羊羊

“啊,我忘了!”说着暖洋洋,便用手捂着自己的嘴巴!

“我先到外面看看”喜羊羊:‘总感觉有一股不好的预感!’

就在喜羊羊转身要走向门时,一只手拉住了他:“等等,我和你一起去...”‘我说过要保护你的!’

喜羊羊看着拉住自己的球胜狼眼中充满着坚定便点了点头:“好,我们一起去!”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