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妃别惹火霜鸳

开学了暂时停更!!!本人天蝎座…不要惹我(*^ω^*)

当智丽看到喜羊羊变成猫 12

  不喜勿喷 此为原创勿抄袭 阅读时记得把声音感情带入效果更好

众人踏上了去奇猫国的路上...

——奇猫国内...

士兵带着慢洋洋和众人顺利到达了了奇猫国,并带着他们前往王宫:

“没想到我有生之年居然还能再来这个地方一次!”兔可爱,看着金碧辉煌的皇宫说道。

“是啊,还记得我们上次来这儿旅游了七天了!”杰帅。

众人左看看又看看再一次参观了皇宫,很快就到达了大殿...

“慢羊羊爷爷!”站在猫国王和猫王后旁边的皓月公主看到了慢羊羊来了,连忙跑过去喊到!

“皓月公主!”慢羊羊看到皓月激动的说到,然后左关右看:“明日公主呢?”

“姐姐她最近不知怎的身体不太舒服,还总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里...”说到明日公主,皓月公主脸上的表情立马从激动变为忧伤,他想一到最近自己姐姐身体状况说到。

“原来是这样...”‘总感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慢羊羊想到。

“守护者军师你们终于来了!”猫国王看到来人,立马站起来走过去迎接,王后看见了,也跟着过去。

“红太狼夫人!”皇后立马跑到了红太狼面前,抓起他的两只手两个人犹如闺中密友(好像本来就是)。

“军师这两位是...”猫王后看到一旁的喜羊羊的父母只觉得丽羊羊长得十分眼熟并开口向慢羊羊问道。

“王后这两位是喜羊羊的父母智羊羊和丽羊羊!”慢羊羊说到。

“丽羊羊...”猫王后念叨着,突然她的脑海里闪过一张海报的画面:“你是那个曾经歌声响彻海陆空那个知名歌手丽羊羊!”王后忽然又拉住了丽羊羊的手惊讶地说道。

“是,是我...”丽羊羊顿时便感觉有些尴尬了,然后他和红太狼就被猫王后拉到一旁聊天了。

“...”猫国王/智羊羊 \(T▽T)/ 

“小灰灰哥哥,那个阿姨为什么要把我妈妈和你妈妈拉走啊???”懵懂的冰冰羊问道。

“我也不知道诶...”小灰灰

“你们的妈妈和那个阿姨去聊天了...”智羊羊无奈地说道。

“咳咳!各位稍等片刻,我想喜羊羊他们很快就会回来,还请各位在皇宫里先转一转!”猫国王看着众人无聊的站在那儿等说到。

“国王陛下...”一个清冷的声音传来。

“啊,是球胜狼啊!有什么事吗?”国王疑惑的问道。

“我听喜儿说他们去了一个叫妙狗国的地方...他把他的事讲给我听了,但是我知道他还有事情瞒着我,怕我担心...”球胜狼说道。

这不说还好,你说众人的目光都转向了他。

“我希望国王陛下能告诉我喜儿他在妙狗国的经历...”求胜狼担心的说到。

国王看着他脸上担忧的表情他还想再推脱一下因为他之前答应了喜羊羊不会把他的事讲给他亲近的人让他们担心:“这件事还是不要说的好...”‘怕你们太担心!’

“国王陛下,恳请您告诉我们,我儿子在妙狗国的经历吧,这些年我和丽羊羊一直都在太空中工作,没办法陪伴孩子,甚至连他什么时候遇到危险都不知道,终是我们亏欠了他,所以我们想趁着回来的时间多了解他...”智羊羊认真的说到。

“嗯!”丽羊羊在一旁表示赞同。

“这...那好吧...”国王无奈的说道,接着众人就像是听戏般的围到了他周围。

“这件事还得从一个多月前的百年盛典开始...唉,说来话长...”国王十分忧伤(为了气氛我演)的说道。

“那就长话短说,别磨磨唧唧的!”皇后在一旁说道。

“...(╥╯^╰╥)”国王内心受到了伤害:“几个月前我邀请喜羊羊他们来参加百年庆典,但中途却不想与奇猫国为敌多年的妙狗国遭到黑暗能量的侵蚀,就在庆典的那一天,妙狗国对这里发出了攻击,并把这里所有的猫都抓走了...”国王与重心长的说道。

“听这样子,那妙狗国一定很厉害吧!”兔可爱说道。

“...<(`^´)> ”国王一听这话就感觉有点儿来气了:“我们奇猫国也很强的!哎呦!”

“不许查话题,继续讲!”王后用手扣了一下国王的脑袋说到。

“那我儿子...”智羊羊犹豫不决的说到。

“当时喜羊羊他们到达奇猫国后,刚好撞见了正在抓猫的狗士兵,于是他们几个联合版士兵抓起来,想要去妙狗国救猫,可中途遇到了妙狗国的王子力将军,他们几个都不幸,被打进了妙狗国的各个层次...”

“层次??什么意思啊?”兔可爱问道。

“妙狗国一共有五个层次,第一层是喜羊羊所处的层次,懒羊羊和沸羊羊在第二层,后面沸羊羊又去了第三层,暧羊羊和美羊羊在第四层,灰太狼他在士兵里做卧底,到了第五层也就是狗国王所在的层次!”

“那他们岂不是很危险?”丽羊羊说道,因为他一想到五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单独的在一个陌生的国家还分开着,很危险啊!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由于我现在已经上了九年级,时间非常的紧,所以能更新一点是一点,具体文章有点水但还是希望各位能多多支持...

评论(89)

热度(4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